相信你现在都知道,目前马来西亚的疫情非常严峻,而疫情直接影响了各行各业,这个时候对于想出国留学的学子们,最担心的问题莫非是父母的经济状况受影响而无法让自己继续升学。别担心,如果您想成为一名专业的幼教老师又想在新加坡发展,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能帮助您实现您的梦想。

到底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一所怎样的学院呢?以下是您必须知道的事:

★自1988年成立以来,本院一直是新加坡学前教育讲师培训和发展的先驱之一,是受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指定的幼儿保育和教育培训课程的合作伙伴,本院的幼儿保育和教育培训课程也是被新加坡幼儿培育署(ECDA)和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认可。此外,本院也是第一所在幼教领域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四年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的教育学院。学生只要顺利通过测试和实习课程并保证至少90%的出勤率,将获得由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 (SSG) 所颁发的 “WSQ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 Education – Teaching” 证书。

★本院除了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也帮助大家毕业后能立马找到工作,这项“入职培训计         划” 是在学生开课前让他们到和我们合作的新加坡幼儿教育机构进行面试,在得到幼儿教育机构的预录取通知书后即可正式就读。参与这项计划的学员在毕业后可直接受聘於之前面试成功的新加坡幼儿教育机构,并能享有每个月约2200-2500新币的薪水。这项计划只限用于本院所提供的幼儿保育和教育课程,并且主要是针对那些有意愿往新加坡幼教领域发展的马来西亚公民,而学生完成学业后,将注册成为合格的幼教教师(L2)。

★为了减轻学生的经济压力,本院联合新加坡各幼儿教育机构推出了“学业辅助金 & 学费资助金计划”。在这项计划下,学生可在读期间享有每月新币200元(总额为新币3200元)的学业辅助金。另外,只要符合条件学生在毕业后也可获得 $5000额外学费补助金。

★本院提供双语授课,可自由选择英语或中文授课课程。

★本院的入学条件如下:

a)中文为媒介的正规教育- 独立中学高中三毕业生至少5个科目合格 (包括华       文C8以上或其它受ECDA认可的华文成绩)。

b)非中文为媒介正规教育- SPM毕业生至少5个科目C6以上及(华文B4或HSK+6级或其它受ECDA认可的华文成绩)。

*如果华语成绩为C7/C8,注册教师资格须在2年内获得GCE“O”水准华文B4或HSK+6级+HSK (汉语水平考试) 是测试考生综合语言能力的水平考试,包括听、说、  读、写四项技能。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为了您的梦想,不要等了,马上与我们联系吧!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KLCII)

在线幼儿保育和教育课程说明会!点击这报名 -> 9 October 2021, 12pm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