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这个时候,又是高中毕业生面临抉择的时刻,该继续升学还是出社会工作呢?该出国留学还是留在国内呢?该选择文科还是理科呢?该选什么科系才有美好的前景呢?想必这些种种的问题正在困扰着纠结的您!

两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席卷全球,如今还在继续蔓延着,正因为这场疫情影扰乱了正常的经济运行节奏,许多行业如旅游、航空、零售等行业频频受到重大打击,而此时最不受影响的行业,就非“铁饭碗”行业莫属了。而什么是“铁饭碗”行业呢?所谓“铁饭碗”行业是指非常稳定,并且薪资待遇不错的工作。

这种工作和其他工作不一样,一旦拥有了它,想要失业也很难,不仅仅是过去的人非常喜欢的工作,就连现在的年轻人,也都非常向往拥有一份这样的工作。然而,“铁饭碗”工作也有很多种,每个人心中的理想“铁饭碗”工作都各不相同,有的人想要当公务员,有的人想要当医生,有的人想要当老师,但如果您目前还没任何目标与方向的话,不妨考虑选择当幼教老师。

那么学幼教专业有什么好处呢?

第一,福利待遇齐全,上班环境好。
第二,薪资稳定,幼教这一行业工资都是比较稳定乐观,特别对于女生来说,做幼教老师的工资还是很可观的,稳定又有保障。
第三,工作环境很单纯,幼教老师非常适合女生做,而且学的课程也对女生很有帮助,学幼教专业的女生每天都必须和艺术打交道,慢慢的气质都会有别于其他女生; 幼教老师的工作性质也会带给你更多其他行业无法比拟的惊喜,包括增强包容心、学习如何倾听、培养您的耐心等优点,这些都是当一名幼教老师的额外收获。因此无论是从女生选择幼教专业的优势还是工作前景来看,幼教专业真的是一个良好的选择。

专业方向有了,那么该选哪一间学校呢?来报读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学前教育课程,肯定能满足您的需求。

欲想知道更多有关学前教育课程和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详情,欢迎与我们联络: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