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的教育环境一直是新加坡留学的代名词,因此许多家长在考虑孩子的未来时或选择孩子留学的目的地时,都会首先新加坡。然而说到留学,就有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那就是钱。

为了让经济困难的学生也能够圆出国留学的梦,智源教育学院和新加坡乐心儿托儿中心合作推行了一项名为《乐心儿托儿中心学业辅助金 & 学费资助金计划》,近日,这项计划也成了毕业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今天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副院长谢宝德接受了我们的专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被询及要如何申请《乐心儿托儿中心学业辅助金 & 学费资助金计划》呢?谢副院长说:“这项计划非常简单,首先会安排已报名的申请者与乐心儿托儿中心的负责人进行面试,一旦面试通过后,再等学生准证批准后, 学生就可以正式到智源教育学院上课并安排与乐心儿签订工作合约,毕业后就可以到乐心儿所委派的幼儿园上班。而成功报读并且被乐心儿聘请的学生将在智源教育学院就读期间享有由乐心儿提供的每月新币 200 元(总额为新币3200)的学业辅助金。”另外,已享有学业辅助金的学生只要在课程前 8 个月的所有单元中获得 B+ 或以上的成绩,将在乐心儿工作后享有高达新币 5000 的额外学费资助金。

自从这项计划推行以来,取得良好的反应,至于为何这个计划能那么火,谢副院长表示,

  • 智源教育学院目前是新加坡唯一一间及第一个推行这种计划的学院。
  • 薪资方面,在新加坡当幼教老师的起薪是约2300-2500新币,对于一位刚毕业的大专生来说是相当高的,特别是针对马来西亚学生,因此很多马来西亚学生都想留在新加坡工作。
  • 新加坡人力部的政策是给予聘请马来西亚籍员工的名额比较多,因此新加坡的幼儿园或教育集团会偏向聘请马来西亚籍员工。
  • 由于马来西亚的学生从小受多语教育,即英语、华语及马来语,这正好符合了新加坡政府所倡导独特的双语教学模式,因此幼儿园的院长都会比较喜欢聘请马来西亚人。所以从家长的角度来说,如果学校可以担保就业,同时也有奖助学金提供,这项计划和机会,何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呢?

新加坡那么多幼儿中心,为何选择和乐心儿托儿中心合作呢?谢副院长说:“因为他们的聘请员工的名额比较多,加上它是和智源教育学院同属一个集团,因此无论从沟通或内部操作上都比较容易,到目前为止合作都蛮顺利。一旦他们的聘请的名额用完,学院则会另找别的合作伙伴。”而这项计划会一直进行下去不会终止,以便让更多马来西亚的学生能籍此计划来实现他们的梦想。

只要你喜欢跟小孩子在一起,对幼教行业拥有憧憬,加入这项计划,无论是升学或是就业都不成问题了。欲想知道更多有关这项计划的详情,欢迎与我们联络: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KLCII)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