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时候必须面临不同的选择,例如想出国旅行,但由于太多选择却不懂如何做决定,这时候“旅游展”成了大家的好帮手。想出国升学,但又不懂从何处可得到想要的资讯,这时候到“教育展”逛一逛,肯定有你要的答案。

由《升学导航》主办的教育展即将展开,展览将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落在1月9号;而第二个阶段是2月17号至20号。这项展览分别在柔佛州的四个地区,即新山、麻坡、峇株巴辖及居銮举行。

届时我们智源教育学院也会在现场恭候大家的莅临,为大家提供新加坡留学、幼教课程、培训及就业的最新资讯。欢迎各位对幼教行业有兴趣的毕业生到我们的摊位来获得更详细的升学咨询,我们将会有专业的课程顾问协助你!

《升学导航》教育展时间表:

日期&时间 地方 地点
9-1-2022(1.00pm-5.00pm) 新山 Grand Paragon Hotel, Johor Bahru
12-2-2022(1.00pm-5.00pm) 新山 Grand Paragon Hotel, Johor Bahru
17-2-2022(1.00pm-5.00pm) 居銮 Merdeka Hotel,Kluang
18-2-2022(1.00pm-5.00pm) 峇株巴辖 The Katerina Hotel,Batu Pahat

如果你无法莅临现场,别担心,我们另外安排了几场线上教育展,让你也能够获得升学的最新资讯。

线上教育展时间表:

  • 31 January 2022, 11am

  • 12 February 2022, 11am

  • 27 February 2022, 11am

欲想了解更多有关教育展的详情,请浏览我们的网站:

热线:Whatsapp Link

https://wa.link/ebme2x

https://wa.link/ff52qj

电邮:[email protected]

脸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CIIMY/